实际上如非必要,作为总版的我来说很少会费脑筋码字发帖,这次发帖主要说明两个情况。
1.违纪举报:嗯,首先要感谢那些积极举报的云友,有了你们的热心协助,我们管理处理论坛违规也轻松了不少。但是对于今天违纪举报屠版影响云友浏览论坛的情况我觉得还是要对各位热心举报的云友做下约束,不要为了举报奖励而举报,适可而止,最好多条违规内容集合在一帖内开帖,就像@淡淡的回忆 说的开帖举报虽然有点无耻,但是初衷还是希望大家在八云能有个良好的发帖交流环境。
2刷回复禁言:说实话,对于刷回复被禁言的,小黑屋每天都得关上几个甚至十几个,特别是回帖奖励的帖子,本来设置的中奖几率就是一个娱乐性质的功能,你我各凭运气开开心心的回帖中奖不是很好麽?你在这里刷回复了被禁言不说,扣除的积分都是你回复中奖的几倍以上,这样得不偿失的事咋就那么多数死早的二货前仆后继的干?最近关闭注册,清理马甲号的措施也是和禁言警告一样希望各位能珍惜自己的ID,我们八云虽然做不到成52pojie,1024那些大牛的神坛,但我们管理论坛(也包括各位云友)的哪个不希望自己的论坛id能像他们那样有所价值,所以各位云友且行且珍惜,希望多年以后你们回忆青葱岁月的时候记忆里还有八云论坛的位置。


PS:额,码字码着码着就跑题了,其实我想说的是各位云友对截图里的仁兄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