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坑纯手工,仅是个人看法。
题目有些小学化了,初中生,都懂,我是去年十月注册,无任何贡献,平均一个月水1.5贴。
来到八云我才知道原来英文字母也可以这么牛逼,我被震惊了,我特别尊重有技术的人,于是我迅速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纯表情之类的经常发生,我觉得我又变年轻了,什么老司机,6666我也学会了,那是有很多模式,有很多技术,就不多说了。
从注册到现在,还是经常上论坛的,变化太大了,看看现在,也不多说了,这么吊的论坛,我虽然不懂,但绝对不容易,我也是90后,17岁就在工地跟师傅安装电梯,现在也就是个修电梯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是这个行业的老司机,那时70块钱的工资,早上六点到晚上六点,没有加班费,不和师傅关系搞好,他还不想教你,一台电梯的主机七百多斤,找几根钢管四个人抬,那是可没有啥液压车之类的工具,大大小小的零件无数,拧螺丝手都要弄疼,一年多后,两个老司机也开山了,我就慢慢接触了电器,脑壳不好用,查个简单的安全回路都要搞好久,就这样过了很久,师傅掉到底坑把脚摔断了,就放弃了按装走上了维修的道路,然后就有了今天的我。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好好维护这个论坛,真的不容易,别个挣钱要养家,偶尔可能还要摘摘野花啥的多发发技术贴,肺腑之言。也可以和我单独交流,仅谈人生哎呀,怎么全是逗号啊

滴滴滴……滴滴,老司机发车了


有私人电梯要装的,可以联系我,质量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