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灰太狼在抓羊时和羊羊们报复灰太狼时使用的都是暴力手段,这有可能导致少年儿童误入暴力的歧途。

2.羊羊们总是捉弄村长,这种不尊敬长辈的行为会影响到少年儿童的礼仪教育。

3.红太狼经常对灰太狼施以家庭暴力,这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具有十分恶劣的影响。

4.羊羊们可以直立行走,这违背了生物常识,会对少年儿童的意识产生不良影响。

5.懒羊羊的懒惰和贪吃会使一些儿童效仿,从而会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造成不良影响。

6.沸羊羊喜欢美羊羊,这涉及了小学生早恋,是十分恶劣的描写。

7.美羊羊十分喜欢打扮,这会使一些女孩子过分注重打扮,从而对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造成不良影响。

8.红太狼常用肉麻的音调称呼灰太狼老公,这是十分露骨和恶劣的描写。

9.狼总是抓不到羊,这破坏了生态平衡,这会对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造成不良影响。

10.一些少年儿童因为看《喜羊羊与灰太狼》浪费了大量的学习与睡眠时间,从而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造成了不良影响。



这理由我也是服了,我还是回归原始社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