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查了查银行卡里的数字,对不起各大手机厂商,辜负你们的期待了…



手机厂商的旗舰机一般都是一年一更新,如果恰好赶上几大品牌同时发售新机,这就热闹了。华为、三星、小米、魅族、苹果的新机看起来都好棒,各有各的特色,价格档位不同好纠结买哪一个啊。千万别纠结,人家手机厂商的更新频率确实高,但您今年的工资涨了吗?



据说北京的平均工资6900元,这可以理解,有钱人多嘛。可最近的调查显示一线城市的快递员工资7000+,在办公室里悠然的你还坐的住吗?在外地工作租房子的朋友,一个月工资扣除五险一金和房租还剩几毛钱,勉强为生何谈买手机?辛苦省吃俭用几个月才能买一款品牌的旗舰。



即使你没钱,仍然挡不住手机厂商热情的更新速度,某些手机公司更新产品很糊弄嘛,换个名字加个s、新找个代言人重新包装下,配置没什么变化也能称之为一款新手机,普通小白用户也太好忽悠了吧。大家想想都有哪些品牌这么做?



魅族快被我说烂了,主要是今年的表现太令人失望,搞不清魅族高层领导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你家发新机、他家开发布会,那家去海外部署门店、这家又开始融资,这一切的一切我统统在旁白默默祝福。嗯,我就静静地看着,我不买,谁让我薪水更新太慢….



各位云友,你赚钱的水平赶上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