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原贴作者辛苦写贴,我等敬佩,以下搬砖╮(╯▽╰)╭
安卓手机超级授权工具SuperSU现已更新至v2.79 Stable,新版本现已完全兼容Android N(7.0),三星Galaxy Note7 上可正常运行。当然权限管理神器SuperSU现已无需改内核也能完美root安卓5.0/6.0/7.0!

SuperSU现已拥有全新图标,全新Material Design设计风格。使用它root安卓5.0、6.0、7.0很简单,保持官方内核利用第三方Recovery刷入相应的Zip包即可。如果你之前已通过CF-Auto root实现安卓root,可先刷回官方内核再利用新版root。当然,不刷回官方内核也可以,但可能会影响日后的OTA升级。
回复可见
本内容须回复后才可以看见

提示:最后为作者@Chainfire亲自出手的版本为v2.76,之后被中国CCMT公司收购,现在的版本是CCMT公司发布,如您认为该公司发布的不安全,在没必要的情况下完全没必要不升级到新版,没必要自寻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