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暗黑负责人Rod Fergusson表示,《暗黑破坏神4》的推出并未侵蚀《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市场,事实上《不朽》反而更受欢迎。

暴雪:《暗黑破坏神4》让《暗黑不朽》更受欢迎!

Rod Fergusson接受外媒RPS采访时表示,去年在PC上推出《暗黑不朽》时,其内购系统给许多人留下不好印象,然而它在移动平台上仍取得巨大成功,但暴雪也不能确定《暗黑4》推出后,会不会影响到《暗黑不朽》。

当时许多人认为《暗黑不朽》只是4代的暂代品,等《暗黑4》推出后他们会立刻弃坑,然而情况与他们想象的恰恰相反,Fergusson表示:“我们每次进行《暗黑4》测试时,就会有更多人开始玩《暗黑不朽》,而在《暗黑4》正式推出后,《暗黑不朽》同样继续获得成功。”

暴雪:《暗黑破坏神4》让《暗黑不朽》更受欢迎!

“我在客厅沙发上玩,在电脑桌上玩,和我在车上玩手机,等咖啡时玩手机是两种不同情境。因此这两款游戏有合作共存的空间,而且共存得非常好。”

外媒问及《暗黑不朽》在PC上失败,是否有必要靠着《暗黑》系列挽回名声时。Fergusson认为没这必要,“我们在说的是两种不同游戏,一款免费手游和一款3A级PC/主机游戏差异非常大。《暗黑破坏神4》不存在付费就能获胜,只有主打外观的通行证、外观商店。而《暗黑不朽》非常成功,我们对这款游戏感到自豪,它非常有趣,因此《暗黑4》只是一种不同类型的暗黑体验。”

《暗黑破坏神:不朽》已于7月14日推出全新职业“血骑士”,《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血之赛季”将于10月18日推出。

暴雪:《暗黑破坏神4》让《暗黑不朽》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