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Habit Tracker 是一款用于创建和保持长期积极习惯的移动应用程序,可帮助您养成并保持良好的习惯,从而帮助您实现长期目标。详细的图表和统计数据显示您的习惯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它完全无广告且开源。

软件特色

美观、简约、轻量级的界面: Loop 拥有优雅简约的界面,即使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来说也非常易于使用。该应用程序针对速度进行了高度优化,即使在旧手机上也能正常运行。

习惯得分: Loop 有一个先进的公式来计算您习惯的强度。每一次重复都会让你的习惯变得更强,而每错过一天就会让你的习惯变得更弱。然而,与许多其他不会破坏链条的应用程序不同,长时间连续使用后的几天不会完全破坏您的进度。

灵活的时间表:除了日常习惯外,Loop还支持更复杂的时间表习惯,例如每周3次或每隔一天一次。

提醒: 安排通知以提醒您的习惯。每个习惯都可以在一天中的选定时间有自己的提醒。直接从通知中轻松检查或消除您的习惯。

小部件: 每当您解锁手机时,都会提醒您的习惯。丰富多彩的小部件让您可以直接从主屏幕跟踪您的习惯,甚至无需打开应用程序。

掌控您的数据: 如果您想进一步分析数据或将其移动到其他服务,Loop 允许您将其导出到电子表格 (CSV) 或数据库文件 (SQLite)。对于高级用户,可以通过其他应用程序(例如 Tasker)添加复选标记。

没有限制。:跟踪任意数量的习惯。 Loop 不会人为地限制您可以拥有的习惯数量。所有功能均可供所有用户使用。没有应用内购买。

完全无广告且开源: 此应用程序中没有广告、烦人的通知或侵入性权限,而且永远不会有。该应用程序是完全开源的(GPLv3)。

离线工作并尊重您的隐私: Loop 不需要互联网连接或在线帐户注册。您的机密数据绝不会发送给任何人。开发人员和任何第三方都无法访问它。

软件截图

Android 习惯(Loop Habit Tracker) v2.2.0

下载链接

购买可见
🌼花费10枚云币即可看见
🎁新用户注册即送500云币